系部集体活动

人文社科系师生参加北戴河秦行宫遗址博物馆“艺心向党·盛世华章”艺术作品展开幕式

作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5-21 15:47:4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2021年5月18日,恰逢国际博物馆日,人文社科系直属党支部书记主任高彩霞、副书记裴燏、师生党员、积极分子代表赴北戴河秦行宫遗址博物馆参加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市教育局及共青团秦皇岛市委联合开展的“艺心向党·盛世华章”庆祝建党100周年艺术作品展开幕式。



开幕仪式在人文社科系师生大合唱《不忘初心》中拉开了序幕。该合唱作品由人文社科系32名师生共同参演,一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让人重温峥嵘岁月,道尽对共产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人文社科系师生饱含深情的大合唱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展现了青年学子的风采与活力,彰显了我校的团结力和凝聚力。



开幕式结束之后,人文社科系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参观了艺术展。透过一幅幅艺术作品,同学们看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党领导下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珍惜当今幸福生活,做有为青年的信心。




100年,对于一个政党来说,恰是风华正茂。在100年波澜壮阔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系国家、民族、人民命运于一身,用信仰铸就辉煌灿烂成就,用实干践行爱国为民情怀。此次“艺心向党·盛世华章”庆祝建党100周年艺术作品展是党史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知史爱党的热情,同时提升了审美素养,陶冶了高尚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