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2006届生态旅游专业优秀毕业生——冯芙蓉

作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6-16 15:47:13  

冯芙蓉,女,中共党员,内蒙古阿拉善盟人,毕业于生态旅游专业。

2008年加入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从事阿拉善荒漠化防治工作,现从事于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任“荒漠化防治”项目经理。

自2008年以来一直从事于改善和恢复中国内蒙阿拉善地区生态环境,支持当地开展有助于环境保护和生态恢复的各类项目。所负责的一亿棵梭梭项目截至2020年底,在阿拉善累计种植以梭梭为代表的沙生植物约6558.8万棵(137.7万亩),推动了5亿人次线上的互动,近2亿的公众捐赠,近万人的线下活动,200多位明星/艺术家的参与,以及近千户农牧民参与,并获得多项荣誉,其中:2019年荣获第九届“母亲河奖”绿色项目奖;2020年荣获社会责任大会颁发的“奥纳奖-2020年度优秀公益项目”。

作为单位优秀的工作人员,未来将在单位的领导与支持下将荒漠化防治经验和模式向更多地区推广和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