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秦皇岛阿那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5-19 19:35:21  

时间:5月20日(星期四) 14:30-16:00

地点:教学楼C211

招聘专业:专业不限

学历层次:本专科

联系电话:0335-7168321


阿那亚控股集团简介

阿那亚控股集团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最早从事文旅地产开发的房地产开发公司。

经过20年的发展,阿那亚控股集团现已成为全国性的文旅地产开发及服务提供商。至今,阿那亚控股已有三个成熟运营项目,两个在建项目和三个规划阶段项目,现有员工近10000人,项目遍及五个省七座城市,为10万余人提供了高品质的文旅地产综合服务。

阿那亚控股以北京为总部,逐步建立起环渤海、珠三角和两湖地区三大业务中心,形成“文旅+商业”独特的业务模式,提供从区域开发、地产项目改造到文旅项目开发、销售以及二手房租售的综合服务,并凭借本地智慧和全国共享的知识平台,为客户跨地域和细分市场下的多样化、精细化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阿那亚控股以“人生可以更美”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之本,不断强化持续推动中国文旅地产市场发展的服务力量,致力于成为中国文旅地产第一选择。


来源: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学工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