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人文社科系举行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校情校史介绍

作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9-14 15:42:12  

2021年9月12日下午,人文社科系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校情校史介绍。人文社科系主任高彩霞、副书记裴燏、系副主任刘斌、全系教师以及2021级全系新生参加会议。会议同时向未能到场的师生及家长进行了全程在线直播。


会议由人文社科系副书记裴燏主持。裴燏首先对步入人文社科系大家庭的323名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当今世界正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常人拥抱安全感,高手追求不确定性,相信跨越重重关卡、走到今天的同学们一定能以创新的思维拥抱变化,迎接在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新的挑战。她鼓励大家抓住大学阶段这一人生能力提升、职业规划的黄金时期,本着对自己负责、报效祖国的强烈意愿,认真学习知识、提高技能,勇作只争朝夕的奋进者、知行合一的践行者、上下求索的开拓者、舍我其谁的奉献者。


人文社科系主任高彩霞为全系新生进行校情校史和系部情况的介绍。她深情回顾了我校从开辟国家环境保护干部培训基地,到转制升本、建设应用型本科的办学历程。她介绍道,2020年12月,我校入选河北省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技术类型高校转型发展第二批试点学校,开始了转型发展的新征程,学校正朝着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全力迈进。希望各位同学将校风校训内化于心,砥砺前行,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