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永远不要忘记为了什么而出发——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召开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

作者:张鑫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9-13 22:34:15  

2021年9月12日下午16:00,人文社科系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在综合教学楼A103举行,2021级117名全体新生参加。会展经济与管理教研室主任刘继为,专业教师毕会娜、孟佳林、徐国玲、白洋、李书毅、张鑫,新生辅导员冯雪老师出席会议。

专业教育由教研室主任刘继为主持。刘老师首先向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短介绍了教研室师资情况。随后,教研室各位老师向新生做简短的自我介绍,并对学生们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及期许。

随后,刘继为老师从“为什么是会展”、“为什么要是会展”“会展是什么”三个角度向同学们阐述了会展专业特色及未来就业前景。在会议最后,刘老师希望大家能够对会展专业充满热爱并度过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涯。通过此次专业教育,带着懵懂与憧憬来到会展专业的同学们对专业有了基本的认知与向往,相信在以后的学习中这种认识将更加深刻与独到。

永远不要忘记为了什么而出发!同学们,感恩遇见,愿你们能在这里收获更好的自己,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会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