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人文社科系举行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5-17 17:14:53  

5月13日下午,人文社科系在综合教学楼A202举行了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全体辅导员,旅游及文秘专业学生参加了宣讲。宣讲会由荣盛·健康谷人力资源主管主讲。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2007年8月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IPO上市。经过20余年的发展,快速成长为集地产开发、康旅投资、金融投资、互联网创新等业务于一体的全国性知名大型多产业综合集团公司。

宣讲人员为同学们讲述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组织架构、福利待遇等情况,并对同学们较为关心的应聘岗位及要求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现场的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互动,宣讲会结束后有多名同学与企业达成工作意愿。

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更多了解企业需求,并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自我展示的机会,让同学们认清自己的不足和缺点,同时加强了我系和企业的联系,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更精准、高质量的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