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人文社科系旅游管理(生态旅游)专业举行专场招聘会

作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2-11 20:53:37  

2020年12月10日下午,人文社科系旅游管理(生态旅游)专业在综合教学楼A205举行了旅游专业专场招聘会。招聘会邀请了和信基业万怡酒店来校宣讲,旅游管理(生态旅游)专业教研室主任臧传芹、辅导员冯雪及旅游管理(生态旅游)专业2018级80名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和信基业万怡酒店隶属于万豪国际集团。万豪国际集团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旗下酒店超过7000家和30个品牌,遍布全球 131个国家和地区。

招聘会上,万怡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招聘主管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文化、组织架构、福利待遇等情况,并对同学们关心的应聘岗位具体要求等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拓宽就业渠道,人文社科系高度重视,旅游管理(生态旅游)专业先后联络新绎旅游公司、Seatopia蔚蓝海岸等旅游企业,并注册了全国旅游院校毕业生线上招聘平台、河北省文旅人才招聘平台、2020最佳东方校企空中双选会等就业工作双向交流平台,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增强了信心,创造了更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