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人文社科系旅游管理(生态旅游)专业举办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教育

作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9-30 16:16:59  

2020年9月27日,人文与社会科学系旅游管理(生态旅游)专业在我校海港校区举办了2020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人文与社会科学系主任高彩霞,旅游管理专业教师臧传芹、张岩、申雨璇、孙英杰、王慧元,辅导员崔放出席。

为了让2020级新生走进生态旅游,加深对旅游管理专业的认识,坚定专业发展方向,臧传芹老师介绍了旅游管理专业的特色、培养目标、课程结构、就业方向以及专接本等情况。各位老师也分别就专业学习、角色转换、品德修养等方面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高彩霞主任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就业前景等方面对旅游管理专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同学们把握时光,不断汲取知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并真诚祝福每一位同学三年后,在一个如此时般云淡日丽、瓜果成熟的季节,都能收获自己的秋天。


F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