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立足专业 助力公益 服务社会——人文社科系学生参加公益年会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张玉萍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2-24 16:16:46  

 

12月15日,我系会展经济与管理本科专业2018级和2019级共50名学生,参加了秦皇岛市爱循环公益服务中心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的2020年公益年会志愿服务和文艺演出活动。

年会主题为“新时代 心公益 爱循环”,分为年度公益总结大会和文艺演出两个部分,现场的嘉宾和公益志愿者共计1200余人,会展本科专业的学生在系领导和会展专业组的支持与鼓励下,由张玉萍老师带队,自愿的组成了志愿服务队,除了负责会场的签到、礼仪、物资发放、后台保障等工作外,还以北京世园会实习为契机,组织排练了大型环保主题歌伴舞节目《请把我的绿色带你的回家》,这首歌是北京世园会的主题曲之一,同学们用优美的歌声和动人的舞蹈,表达了对世园会的热爱和赞美。同时,舞蹈背景大屏幕还向所有观众展示了世园会实习的收获与成果,成为年会舞台上的一大亮点。

会展本科2018级的同学已经是第二次参加爱循环公益组织的公益年会志愿服务活动。此次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同学们不仅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道德情操,也被现场的公益氛围所感染,付出劳动的同时也收获了成长和喜悦,他们还表示以后要多参加这样有正能量的活动。同学们的表现得到现场爱循环公益所有志愿者的高度肯定,为我校学生立足专业、助力公益、服务社会做出了示范和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