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天地

人文社科系直属党支部召开“党的教育方针”专题集体学习会议

作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9-10 16:41:27  

2021年9月9日下午,人文社科系直属党支部召开全系教师大会,围绕“党的教育方针”展开专题学习。人文社科系直属党支部书记高彩霞、副书记裴燏、系副主任刘斌及全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高彩霞主持。

会上,高彩霞首先强调了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地位,总结回顾了党的教育方针的历史变迁,并重点领学了《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转发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

高彩霞指出,我们要把党的教育方针有效融入到教育教学实践的全过程,与我校、我系转型发展实际相结合。各党小组要围绕通知精神进一步开展学习,结合实际广泛深刻地开展讨论,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重大意义,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四为”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