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人文社科系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师生在学科竞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张鑫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6-21 10:02:43  

近日,我系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多名师生在2021年第二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文案(应急预案)创作大赛中荣获佳绩,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孟佳林等7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文案(应急预案)创作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组委会及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联合举办,参赛院校80多所,共提交参赛方案近400项。

通过参加此次竞赛,极大提高了专业学生捕捉行业信息、分析行业亟待解决的问题以及提出解决方案的能力。我系坚持实践育人导向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鼓励各专业师生积极参与各类高水平学科竞赛,目前已在多项国内重要学科竞赛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