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动态

人文社科系在2020年河北省大学生“调研河北”活动斩获佳绩

作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9-10 15:29:58  

近日,由团省委、省社科院、省青联、省学联联合组织开展的2020年河北省大学生“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获奖结果出炉,我校共有六个项目经过层层选拔在此次调研活动中获奖,人文社科系共获奖两项。

本次比赛受到了系领导的高度重视,得到了老师们的大力支持。经过宣传组织、报名推荐、审查立项、调查研究、评选表彰五个阶段,毕会娜老师带领的祖国未来的花朵小分队(成员周铄豪、王华宁、赵海波、李东锐、孙松浩、江志明)的《大学生过度网贷的心理特征及对策研究——以河北高校为例》、毕会娜、裴燏老师带领的智慧之家小分队(成员刘兆丽、王慧慧、向颖萍)的《新“限塑令“背景下河北省外卖餐饮行业现状调查及对策研究》均荣获三等奖。

今后,人文社科系师生将继续发挥“专业与学生活动”相结合的团队优势,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奋斗精神,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现代化的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